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晉曜有限公司

晉曜有限公司

      晉曜公司從事傳動皮帶等相關業務二十年期間,發現很多使用者在購買了美日大廠生產的高品質時規同步帶後,其搭配使用的齒輪,離所謂的標準齒輪實有極大的差距。最大的問題,多半是齒型不符原廠設計的標準,導致皮帶異常磨枆而減少使用壽命,且運轉中產生的高分貝噪音,更讓使用者對高精度訴求的時規同步帶傳動完全失去信心。

     有鑑於此,逐於1990年開始,自行引進原廠指定的標準成型刀具 (HOB),直接從事齒輪的加工製造,近年更獲得美國 Gates 公司提共完整的技術支援和輔導,被授權在台灣製造其最高品質 PolyChain ® GT2 皮帶的專用齒輪。


     今日更針對大用量、低成本的市場需求,開發新的模具鑄造齒輪,並已成功的開始供應國內外的市場。晉曜公司除齒輪產品外,尚供應高品質傳動皮帶,連軸器等相關產品。

 

 
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80
資本額:5,000,000萬
商業型態:OEM Manufacturer ODM Manufacturer
主要商品:時規皮帶輪<同步帶齒輪>
員工數:20人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
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:台灣
聯絡資訊
聯絡人:鄭凱元
通訊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74巷1號
電話:886-2-27922997
傳真:886-2-27923016
Email:sales@ptp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ptp.com.tw
郵遞區號:11470